“年夜饭登记上了吗?”“老家在哪?”“寒假留校有什么困难?”1月30日上午,朱共山楼205布置得年味十足。红彤彤的剪纸、喜庆欢乐的福字、各式各样的零食,迎接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剪窗花、写福字、领福礼、话新春,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唯、党委副书记毛予倩和辅导员陈昕出席活动,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留校学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王唯书记首先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他分享了自己求学时期留校过年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迎头奋进,虎年兴旺!

同学接下来进行自由交流。因为疫情或考研、实验等各种原因,同学们选择了留校过年。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人在学校,但是学院和老师们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大家一起过年,感觉心里暖暖的。


毛予倩书记叮嘱大家要同时要合理运用在校时间,学习锻炼两不误。辞旧迎新之际,不忘传统习俗,加强与亲友的云互动,让家人放心。

学院为同学们派发了新春福气大礼包。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写福字、剪窗花、话新年。




同学们拿着老师派发的礼包和自己创作的窗花、福字合影留念。

图文:陈昕
审核:毛予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