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2013、2012级宿舍建团启动

发布于 2013-11-14点击数:1271

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与12级宿舍建团活动于2013年11月10日在朱共山楼A125成功启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宿舍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情感,为12级的同学和13级的同学之间建立良好互助的关系,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2级、13级宿舍代表,活动由地科团委副书记任超主持。 

活动于晚上7:30开始,首先由地科团委副书记任超围绕什么是宿舍建团,为什么要进行宿舍建团,如何建团以及宿舍建团之后怎么做等主题做出解释和指导,活动的主要部分宿舍配对环节以“非诚勿扰”的形式展开,活动人员经过了参与者经历简单介绍、嘉宾提问和花样环节一共三个环节,如果嘉宾仍然举着笑脸牌表示愿意与台上参与者宿舍结成对子。

配对环节,首先主持人现场邀请13级的5名同学坐上嘉宾席,并且由自愿上台的12级学长学姐分别介绍自己的宿舍概况,由13级新生根据兴趣爱好和台上参与者的表现等选择他们满意的宿舍,决定是否给上场的学长学姐“留灯”。12级的学长学姐们轮流上台展现自己宿舍的风采,可谓使出了各种招式,有的学长以学霸气息充实全场,有的学长唇枪舌战,经过宿舍介绍,新生提问和主持人提问之后,不少宿舍配对成功,台上台下十分融洽。

接下来到了角色互换的时刻,台下评审由12级学生担任,参与者为13级宿舍代表。各位学弟学妹也可谓彬彬有礼,认真的和学长学姐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少学弟博得学长学姐偏好,成功和学长学姐建团。

经过了两轮的非诚勿扰,12、13级同学对彼此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工作人员统计之后,地科团委副书记任超宣布了各个宿舍的建团情况。本次宿舍建团活动也在12级、13级同学之间的交谈中走向了尾声。

据悉,此次宿舍建团活动在宿舍之间十分受欢迎,同学们对此参与的积极性也十分不错,本次活动为12级同学和13级的同学互相了解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在此次活动之后,12级、13级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好地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文/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采编/朱双彤 余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