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出游正好。11月3日,电子学院的研究生会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南京珍珠泉秋游活动,本次秋游旨在通过户外拓展类的交流互动,增进彼此的感情。
上午11时,同学们一起成功抵达珍珠泉,随后同学们纷纷忙碌起来准备烧烤,洗菜,生火,进行得有条不紊,忙得不易乐乎。虽然生火难度不小,但男同学们之间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从而迅速完成了生火的任务。
在洗菜和生火完成之后,同学们中的技术娴熟“烧烤大神”毫不掩饰得开始展示自己烧烤的功夫,搞笑的动作引起了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烧烤成功完成之后,同学们一起享受着香喷喷的美食,同时玩着各自准备好的游戏,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不少同学随后结伴观光合影,留下了许多美好记忆。

至此,电子学院研究生秋游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使他们可以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感受南京古城的魅力,拥抱自然,并且给他们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思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据悉,电子学院每年会定期举办春秋游的户外拓展活动,从而增进凝聚力,加深同学间的情谊。

(文/电子学院团委 采编/张露婷 余锋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