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下午14点,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重阳节登紫金山聚会活动在紫金山下拉开了帷幕。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正是登高远望、一洗尘劳的好时节。紫金山三峰相连形如巨龙,山、水、城浑然一体,雄伟壮丽,气势磅礴,古有“钟山龙蟠,石城虎踞”之称。紫金山风景区,西侧有明孝陵,东侧有灵谷寺等名胜,风景秀丽。
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各部门新成员踊跃参与,大家在攀登中体验到淋漓畅快之感,欣赏了风光绮丽的山景,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彼此的交流和默契,增强了研会的凝聚力。
让我们一起走进登高赏景之旅吧!

登山俯瞰古都
十月的紫金山,别有一番雅致。沿着山路拾级而上,斑驳的古城墙在茂密树林的掩映下若隐若现,沿着山势伸向远方。山道两旁,不时摇曳着几丛野花,给古朴幽静的景区添上了几分明艳的美。同学们时而一鼓作气,勇往直前,时而驻足留观,沉醉其中。

同学们即将登顶
对大家们而言,登山是一场体力和精神的双重考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坚持不懈,我们最终顺利到达了山顶。许的疲惫并未影响大家游玩的兴致,大家在稍稍休息之后,又纷纷拿起了相机,用镜头记录下眼前美景。
将心灵交给大自然,领略登高望极的畅爽。这个云淡风轻的日子,因为我们的相聚而变得异常美丽!
此次重阳节登紫金山聚会活动,在弘扬文中国传统化法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新老部员交流,在登上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相互配合,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文/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采编/陈禹瑾 董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