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工爆新丁迎新外场圆满落幕

发布于 2013-10-16点击数:1417

10月14日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更重要的是,今天,2013年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工爆新丁”迎新外场圆满落幕啦!


从早上10点开始,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布置场地的工作。拉彩带,挂横幅,他们忙得不亦乐乎。中午11:40,已经有好奇的小伙伴陆陆续续的前来玩耍。11:50,伴随着极为精彩的开场舞表演,迎新外场正式开始!在诙谐欢快的音乐声中,舞者们尽情的舞蹈,把热情,青春和勇气都一起舞了出来。还有可爱的轻松熊陪伴,让这里更添了一丝可爱。

12点钟,四五六食堂的人流量渐渐多了起来。已经有不少的同学在摊位前排起了队,兴致勃勃的等待着游戏的开始。有的在套圈摊位前屏气凝神,希望套到自己心仪的礼物;有的在数钱摊位前全神贯注的数钱,却又被主持人机智的脑经急转弯难倒,急得满头大汗;有的在推靶摊位前酝酿,希望一举推上十环;有的在猜图摊位前失望的摇头。还有两位白发苍苍的老夫妻被欢乐的气氛吸引过来,津津有味的注视了许久。


在近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中,场面异常的火爆。不少同学流连忘返,玩了一次又一次。看到他们的笑脸,我们感到无比的满足。只要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一切的努力都是那么值得。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中午一点,迎新外场落下帷幕。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今天的笑脸和昨天的汗水。感谢所有参加举办工作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来捧场的小伙伴们,感谢一直默默守护的保安大叔,感谢帮忙收拾的清洁阿姨。让我们下次再见!

 

(文/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团委 采编/张露婷 李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