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游泳比赛——“进击的水豪”在仙林游泳馆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露洪老师、院团委书记李兴华老师以及其余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游泳比赛的选手不仅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子50/100米蛙泳和自由泳,女子50米蛙泳和自由泳,以及团体4x50米自由式游泳。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陈露洪老师发表了致词,鼓励大家赛出实力、赛出风度,并且叮嘱大家务必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老师们也一同视察了比赛场地,严防出现运动意外事故。其后,紧张的赛事开始了。
经过70多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最终,男子50米蛙泳冠军被11级本科生张东阳同学夺得;100米蛙泳冠军被11级本科生宗天翔夺得;男子50、100米自由泳双料冠军被11级本科生张智灏摘得;女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冠军被11级本科生陈俊帆包揽。团体4*50米接力的冠军被张智灏、王子豪、陈俊帆、张东阳四人获得。
本次化学化工学院游泳比赛是我院第一次水上运动比赛的尝试,也开启了南大院系游泳比赛的先河,体现了我院对学子身心健康的关注和与时俱进的积极态度。积极开展学生工作,为学生谋福利一直是我院党团委以及各级领导的心头重任,开展的各色活动也获得了院内外、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新学期,我院将贯彻学生学术与生活发展并重的原则,重传统、思创新!

(文/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