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研会新生内训圆满成功

发布于 2013-09-29点击数:1462

9月27日18时40分,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南大仙林校区电子楼237教室举行以“传承快乐,携手筑梦”为主题的2013级研会成员内训。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电子学院研会主席吴炜,副主席安康、樊曙和刘星以及研会的新成员。活动由研会文娱部部长杨萌萌主持。

    活动首先邀请研会主席吴炜介绍研会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她提到,电子学院研会始终致力于创建“相亲和睦一家人,平等团结兄弟连”的氛围。在对各个部门的分工进行详细介绍后,她向与会成员展示了研会以往的工作成果,并向研会新成员们提出五点建议,希望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将研会活动办得精彩纷呈。

 

    随即,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未来要组织的活动进行展望,各部门成员也纷纷为此次活动献上精彩的才艺表演,为活动助兴。

  

   最后,在游戏的愉快氛围中,活动落下了帷幕。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同时,在游戏中成员们的相互沟通、通力合作,也增进了研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电子研会/文   贺海蓉/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