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新学期新起点——学生会第一次部员大会

发布于 2013-09-27点击数:2314

9月21日晚19时许,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部员大会。

会议主要内容有王霏皓老师致辞,并为学生会新任领导颁发聘书。学生会新任主席周榆讲话。此外部长代表及部员代表发表感言。会议开始前,王霏皓老师提前抵达会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和谐。晚上七点钟,会议正式开始。王霏皓老师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鼓励新同学在繁重学业外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王霏皓老师的话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对工作充满了热情。而后,老师为宣读了学生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接着,新任主席周榆上台发表了就职感想。并与新生们深切交谈了他在学生会的两年工作经历。周榆主席平易近人的演讲使我们不仅感受到了他作为主席的认真负责,更从中领略了他作为11级学长的体贴

部长代表徐春晖生动活泼的发言使会场氛围达到顶峰。让我们再一次领略到了12级同学的魅力。现场由于徐春晖同学的生动语言笑声不断

 办公室部员王琪作为部员代表发表了感想,表达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期望并许下郑重承诺:认真工作,实现学生会再上新台阶。学生会新成员认真思考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新目标,更加明白了作为学生会一员身上的责任。

 两位代表的发言,表达了新一届学生会领导以及成员为生科院学生会更好的明天奋斗的决心。最后,办公室部长陈雅贤同学还做了有关报销制度的报告,并详细解答了同学的疑问

 第一次部员大会会场气氛严肃,又透出青春的朝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新成员的努力下,生科院学生会必定会有个美好的明天。

 

(文/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采编/李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