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环境协会参加南京市“晒晒节水照,亮亮节水招”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于 2013-05-27点击数:1564

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二十二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南京市“晒晒节水照,亮亮节水招”活动启动仪式 

          
       5月12日上午9点30分,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二十二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及南京市“晒晒节水照,亮亮节水招”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省科技馆隆重召开,省住建厅、市住建委、市供水节水管理处主要领导与南京大学,南京航空与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志愿者,相关小学志愿者,以及热心的南京市民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由南京市住房与建筑委员会周金良主任的讲话拉开序幕。他的讲话阐述了节水的重要性,表达了南京市对建设节约型社会,构建环保城市的强烈愿望与决心。

 接下来,南京市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我校环境学院杨春晖同学发表演讲,呼吁大家节约用水,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节水经验和诀窍。发言结束后,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杨春晖同学进行了后续采访。 而后,省住建厅林国峰主任宣布节水宣传周正式开始,并现场操作启动南京市“晒晒节水照,亮亮节水招”活动,把开幕仪式推向了高潮。各位领导与志愿者同学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自己对在全社会推进节水运动的信心和决心,开幕仪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我校环境学院同学与共同参会的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动力中心臧福荣主任及老师们合影。 

 


 
       “节水在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在于你用心与否。”这是一位热心公益的市民在主持人采访时说出的心声。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把城市节约用水作为节能减排的重要工作,紧扣当前形势,反映城市节水特色,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活动,提高全民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的节水氛围,迎接绿色青奥会,为绿色环保做了极好的宣传。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展示了我校同学的风采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